保密製度

 

我們深知您資料的重要性,你的數據資料可能是關乎市場戰略、企業發展,甚至是企業的成敗。

華碩翻譯公司對客戶的資料實施嚴格的保密機制以達到對客戶的絕對負責和承諾。

1,對客戶的任何資料實施嚴格的保密,並且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進行特殊保密措施。

2,客戶的任何信息,沒有得到客戶的允許絕對不會透露給第三方。

3,譯傳思翻譯公司內部保密措施嚴格,每個環節都有專人負責,並有保密協議和約束機制以及權限機制。

4,對於電子數據文件我們有獨立的數據保護措施和機制,並設置有密碼和非正常訪問自動銷毀機制。

5,正常情況下,我們一般會為客戶的資料保留2週,若客戶無需求,我們將徹底銷毀和刪除客戶資料數據,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立即刪除。

為保障客戶的利益,避免客戶因委託翻譯而導致其敏感或保密信息的洩露,特製定公司內部保密製度:

[1]根據客戶要求,在簽署翻譯服務合同時與客戶簽訂保密協議。

[2]未經客戶書面許可,不得以任何方式全部或部分地複印、複製客戶委託翻譯的任何內容。

[3]在翻譯過程中,任何非指定翻譯人員不得接近或查閱與指定翻譯項目相關的文件。

[4]打字員或排版人員不得私自拷貝客戶委託翻譯的資料或通過電腦網絡向外傳播。

[5]文件處理流程的交接過程必須嚴格遵照公司有關規定進行。

[6]不得向任何公司內非相關人員、及公司外部人員透露客戶資料來源、類型、性質、背景等。

[7]譯稿交付後,嚴格按照客戶要求對翻譯稿、電腦存檔文件進行處置

Previous:

Next:

公司相關



Contact Us

02-2369-0932

在線諮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郵件:t23690932@gmail.com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節假日休息

QR code